中华周氏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练字

[复制链接]
普天 发表于 2017-6-8 14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宗亲,享用更多功能,查看完整内容,让你轻松使用家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   微信登录

x
常将有日思无日,莫把无时当有时。
: A% R3 t, R2 w IMG_20170608_113201.jpg 来自群组: 贵州周氏宗亲联谊会
凝聚天下周姓力量!全球周姓第一站!
贵州思南周启义 发表于 2017-6-8 17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楼占沙发!话语不错字也好!
凝聚天下周姓力量!全球周姓第一站!
周双喜 发表于 2017-6-8 21:5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贵州思南周启义 发表于 2017-6-8 17:04
. q- Z- ^) C9 ~2 j5 O抢楼占沙发!话语不错字也好!
$ t* b1 K  P* H" v" e  a8 V5 G
好长时间没见宗亲的作品了。
凝聚天下周姓力量!全球周姓第一站!
贵州思南周启义 发表于 2017-6-9 00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双喜 发表于 2017-6-8 21:587 s! q% k% P( }' I( Y! B
好长时间没见宗亲的作品了。

$ K  {; k$ U. s' ?% m: @0 o% D4 Y谢谢版主宗亲!我支只是周氏长河中的一滴水,没有古老的族谱,追远也只能追到明末清初时期的入黔一世祖而已。再远,就不敢妄加追祖了。
凝聚天下周姓力量!全球周姓第一站!
周双喜 发表于 2017-6-9 07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宗亲的摄影水平和书法硬是了不得!
凝聚天下周姓力量!全球周姓第一站!
周宏义 发表于 2017-6-9 09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谱迷书迷双料!敬礼!
凝聚天下周姓力量!全球周姓第一站!
 楼主| 普天 发表于 2017-6-9 16: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贵州思南周启义 发表于 2017-6-8 17:04
6 f: R7 T8 d& b5 Z- ]抢楼占沙发!话语不错字也好!
7 ]" M( F1 X) K6 r  f+ P
偶尔发帖,刷刷存在感。谢谢宗亲顶帖!
凝聚天下周姓力量!全球周姓第一站!
 楼主| 普天 发表于 2017-6-9 16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双喜 发表于 2017-6-8 21:58
# O$ Q- W4 A0 ^+ V) o好长时间没见宗亲的作品了。
' G2 o% [  D, K9 C/ t8 }
谢谢宗亲鼓励!谱事繁忙,少来家网。
凝聚天下周姓力量!全球周姓第一站!
 楼主| 普天 发表于 2017-6-9 16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双喜 发表于 2017-6-9 07:06: M- g0 w5 x* d) a' E. l7 a' u
宗亲的摄影水平和书法硬是了不得!
! P6 _2 C' L3 l1 _" [2 G
字,写得不尽人意,但身为书画板块一员,勉强凑个热闹吧!
凝聚天下周姓力量!全球周姓第一站!
 楼主| 普天 发表于 2017-6-9 16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宏义 发表于 2017-6-9 09:117 E$ J- i) o& w* t( O
谱迷书迷双料!敬礼!
. N4 b- {, x% R' U6 |

2 [2 p6 o  U2 a7 y7 }) @宗长高抬,令我汗颜,谢谢鼓励!
凝聚天下周姓力量!全球周姓第一站!
周双喜 发表于 2017-6-9 20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天 发表于 2017-6-9 16:265 |3 t2 y- h) y. \6 q. i+ C5 `
字,写得不尽人意,但身为书画板块一员,勉强凑个热闹吧!

7 C- g+ W6 J' C: |/ x我们期待你更多佳作出现在家网
凝聚天下周姓力量!全球周姓第一站!
 楼主| 普天 发表于 2017-6-10 13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双喜 发表于 2017-6-9 20:487 d+ x! I" F* o
我们期待你更多佳作出现在家网

; F  {6 y, |8 M. Y4 J: |: D7 ]宗亲鼓励,我会尽力。
凝聚天下周姓力量!全球周姓第一站!
周家尚宇 发表于 2017-6-17 16:5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才弄明白普天就是澄皆,今天也幸亏站长解除了家族少校不能在本版面发言回帖的禁忌,呵呵,改革开放好!让我们终于能又见到这边天涯若比邻美好的事物,版主的字写得真好!
凝聚天下周姓力量!全球周姓第一站!
 楼主| 普天 发表于 2017-6-26 16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家尚宇 发表于 2017-6-17 16:58
) e+ a* U% T8 @今天才弄明白普天就是澄皆,今天也幸亏站长解除了家族少校不能在本版面发言回帖的禁忌,呵呵,改革开放好! ...

* [# E( {4 t8 j) K9 ~* Q原来,你也发帖被限。几年啦,我都用真名周澄皆入家网,后来怪怪的进不了。又后来,真名不现而还原成早先的网名“普天”啦!
凝聚天下周姓力量!全球周姓第一站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会员卡号查询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周氏网 ( 蒙ICP备17001265号 )

GMT+8, 2019-9-18 22:17 , Processed in 1.357861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